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熟悉微信第三方平台操作的大神指导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0 11:29

如题,最近用第三方平台弄了一下公众号(服务号),自定义菜单-模板设定-功能添加-导航添加这些都弄了一遍,但是我发现没有办法在打开公众号的那个界面制作模板,只有通过自定义菜单点击或者关键字,可是我看过别人直接打开公众号就是很漂亮的模板,这是怎么制作的,难道是自己写的吗?百度了很久没有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,只好问问园里边儿的大神们有没有知道的,求赐教

问题补充:

是它,就是它,进入公众号的界面

琪仔的主页 琪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6-12-17 15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网上搜素戴晟辉编著的微信公众平台 书,好好看看,得你自己写界面

收获园豆:50
哦~哦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2 | 2016-12-17 16:23

搜到了确实是有这本书,但他却是没有描述二次开发后有什么效果啊,有效果图吗您

琪仔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7 16:32

@琪仔:

书上有,不过我现在没时间让你看

哦~哦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7 16:41

@ibabe: 不是,我只是想确定是否这个界面是写出来的,不能通过其他第三方软平台实现,还有写出来的效果界面,如果可以的话,能给我展示一下么,谢谢

琪仔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7 16:45
其他回答(1)
0

没有办法在打开公众号的那个界面制作模板 

完全听不懂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17 15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