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能降级吗?

-1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19 08:53

如题,服务器IIS能不能降级?怎样降级?还是说只能卸载掉以后,再重新安装另一版本的IIS

小样方块的主页 小样方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6-12-17 16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IS与操作系统是绑定的,要想降IIS唯有降Windows

收获园豆:8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54 | 2016-12-17 17:15
其他回答(2)
0

能,卸载,再安装其他版本,我之前是从5安装升级到了6

收获园豆:7
哦~哦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7 16:24

那我服务器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,能不能装IIS6.0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样方块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7 16:50
0

不能,安装的时候选中兼容iis6就可以了  部署的站点选择 应用程序池选择 经典模式向下兼容

EasyCms-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09 1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