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winform 视频 画图 视频采集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19 15:06

怎样通过C#(winform)获取视频,并在视频上可以进行画图。比如说在视频上画圆圈、点、线等

问题补充:

我现在已经实现,C# Winform采集视频 但是不会在采集到的视频上画图,跪求大神!帮帮我

dyq123456的主页 dyq12345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6-12-18 14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已经用了DirectShow或者DirectDraw等类似的库来做视频采集的话,在视频上画图应该不难

收获园豆:40
jello chen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091 | 2016-12-18 20:31

我QQ号973966356 邮箱:973966356@qq.com 我想把我的程序发给你 你看看能不能在我采集视频的基础上绘图 就像是在视频上涂鸦一样 可以嘛

dyq123456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9 15:04
其他回答(3)
0

首先你没法在视频上画图.这个能理解吗.

你只能在某一桢上画图.

收获园豆:30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18 17:19

我QQ号973966356 邮箱:973966356@qq.com 我想把我的程序发给你 你看看能不能在我采集视频的基础上绘图 就像是在视频上涂鸦一样 可以嘛

支持(0) 反对(0) dyq123456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9 15:04
0

视频就是由一幅幅的图像组成的,人眼视觉暂留所以就感觉动了。

采集视频是最简单的事情了,估计你肯定是用的现成的类库。

继续努力呗,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。

收获园豆:3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19 11:05

我QQ号973966356 邮箱:973966356@qq.com 我想把我的程序发给你 你看看能不能在我采集视频的基础上绘图 就像是在视频上涂鸦一样 可以嘛

支持(0) 反对(0) dyq123456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9 15:05
0

我的想法是:截屏,然后把图片作为绘图背景来搞

我性别男爱好女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1 12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