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程序员第一次接外包项目几点疑问请教老司机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19 23:48

在这谢谢各位博客园各位元老了以及各位司机朋友。主要由以下几点疑惑:

1.  薪资按我平时薪资的日标准结算吗? 还是 以小时结算? 还是?

2. 接别人外包项目,需要 对付支付 30%定金/押金 吗?

3. 需要签合同吗? 多少金额需要签合同? 需要走威客等这些 第三方平台吗?

4. 一个人接外包项目,需要注意些什么?

5.

1). 一般怎么结算呢? 周结?月结? 

2). 还有定金30%的 基础是什么? 自己预估下总金额吗?

3). 中级开发时薪行情大概是多少范围呢?  

谢谢各位江湖大侠指点了!

王庆东mas的主页 王庆东ma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6-12-18 20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钱一定要多算.除非你日常时间真的很多.

按时薪算.30%定金是要的.合同随意.

需要先出效果图给对方确认.

收获园豆:7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6-12-18 20:45

1. 一般怎么结算呢? 周结?月结? 

2. 还有定金30%的 基础是什么? 自己预估下总金额吗?

3.中级开发时薪行情大概是多少范围呢? 谢谢你!

王庆东mas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8 20:46

@王庆东mas: 当然是项目做做完给钱.

定金30%,做完给20%,正式教父给3-40%,剩下的运营1-6个月给.

当然要做之前就说好给多少钱.总共.

看你自己月薪吧.换算下时薪.而且其实要看做的东西值多少钱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18 21:53
其他回答(1)
1

要签合同 分批付款 具体看项目大小


收获园豆:3
ycyzharry | 园豆:19367 (专家六级) | 2016-12-18 2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