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hink php 求大神帮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1 10:18

这是我的mysql数据库,我想用U方法调用这里面的touwei_url里面的地址

这是我在tp里面写的代码要传给html文件的

这就是html文件,求大神指点

 

独步青城的主页 独步青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6-12-18 22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U方法的定义规则如下(方括号内参数根据实际应用决定):

U('地址表达式',['参数'],['伪静态后缀'],['显示域名'])

地址表达式

地址表达式的格式定义如下:

[模块/控制器/操作#锚点@域名]?参数1=值1&参数2=值2...
所以,你有没有换成对应的控制器下面的方法来试过?


奖励园豆:5
necod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6-12-19 07:04
其他回答(1)
0

例如这个{:U('Online/Getcomment')}

解释:{:U('控制器/方法')}

无影飞絮剑 | 园豆:1155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19 09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