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mysql中时间加减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9 12:00

如:当前时间为CURDATE(),怎样得到CURDATE()-?=‘2016-08-01’

-忘川-的主页 -忘川-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6-12-19 13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datediff(CURDATE(), str_to_date('2016-08-01','%Y-%m-%d'))

收获园豆:1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16 | 2016-12-19 13:58
其他回答(1)
0

不要在sql里写这些东西.很影响整体性能的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园豆:28979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19 15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