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nput御前面的小图标是怎么弄的???查看源代码没有插入图片的代码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19 21:23

这两个输入框前面的两个小图标是怎么弄进去的?不要告诉我前面直接写个img标签。。。

爱因斯坦不爱物理的主页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6-12-19 18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ackground-image 啊

收获园豆:5
by.Genesi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72 | 2016-12-19 18:15

加了背景图片可以但为什么会有阴影?(左边和上边,而下面和右边则很淡)

 

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9 21:08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了,只要在input外面加一个div,给div设置背景图(加圆角也不会有阴影),input设置border:none就可以了

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9 21:23

阴影原因:浏览器会自动加一些样式

0

去掉阴影应该可以给个边框设置

border:1px solide #ddd;

 

aversion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04 14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