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omcat7发布的网页.局域网的其它电脑怎么不能访问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0 11:30

服务器端的防火墙已经关了,服务器端是可以正常访问网页的.  另一台电脑访问不上去.输入的网址是http://192.168.1.1:8080/项目名.   显示连接超时.

 

我是一个菜鸟,可能有描述不清楚的地方.希望有热心回复的大神帮助一下.谢谢

woestave的主页 woestav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6
提问于:2016-12-19 23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92.168.1.1和192.168.1.100两个地址是不同的, 192.168.1.1是路由器的地址,我成功访问到那个地址但没有显示内容.查看源代码,全是和路由器相关的东西.  这时就该意识到,路径错了.  把路径改为192.168.1.100就可以成功的访问了.

woestav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6 | 2016-12-20 11:28
其他回答(4)
0

1. ping 192.168.1.1 是否通

2.telnet 192.168.1.1 8080 是否通

收获园豆:20
czd890 | 园豆:8997 (大侠五级) | 2016-12-19 23:41

可以ping通,   telnet进去了.但是不能输入命令.是win10系统

支持(0) 反对(0) woestave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0 00:04

@woestave: telnet 能进去,不返回任何东西么。还是什么意思。截图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8997 (大侠五级) | 2016-12-20 00:29

@calvinK: 

请看.但是里面输入命令,都显示不出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woestave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0 09:51
0

在服务器上tcpdump -i eth0 -n port 8080 看看是否有包,是否访问到了服务器

收获园豆:20
2012 | 园豆:19163 (专家六级) | 2016-12-20 08:31

这个命令,我输入报错.怎么回事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woestave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0 09:57
0

照理来说应该没问题了,服务器的ip你确定是192.168.1.1?

收获园豆:10
chenerzhu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0 09:21

确定

支持(0) 反对(0) woestave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0 09:36
0

......你们都没注意他是www://192.168.1.1:8080/吗?

收获园豆:50
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0 09:51

抱歉,其实是我问题描述错了.我输入的网址是http://192.168.1.1:8080/

支持(0) 反对(0) woestave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0 09:54

@woestave:服务器软件,服务器ip,客户机ip,子网掩码,防火墙全关.

服务器根路径反问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0 09:58

@吴瑞祥: 两台机器的防火墙都关了,客户机还是连接超时.   服务器端http://localhost:8080/文件路径

服务器端是可以访问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woestave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0 10:07

@woestave: 服务端用你在客户端的地址访问呢.

:服务器软件,服务器ip,客户机ip,子网掩码都是什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0 10:21

@吴瑞祥: 按照您说的.服务器端http://192.168.1.1/web/a.html 是可以进去的.不过我有两个疑问:不输入端口号才能进去.  而且进去了,也不能显示内容

我把端口号从地址去掉.客户端也能进去了,但同样也是没有内容

支持(0) 反对(0) woestave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0 10:34

@woestave: 没有端口号就是默认80.这样看来就是你服务端配置问题.改改吧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0 10:35

@吴瑞祥: netstat -an 看了一下,tomcat的端口是8080没问题.     我该怎么改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woestave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0 1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