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 疑惑 关于过滤器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0 09:07

背景,:登录 每个控制器会出现重复的一段判断登录和 加载信息的码
冲突:代码重复
解决:
是否可以用过滤器,类似基类控制器实现
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6-12-20 08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

你好,可以使用LoginFilter和Attribute实现, Demo地址:http://www.cnblogs.com/kejie/p/6015073.html,这篇博客应该有你需要的东西。

 

奖励园豆:5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37 | 2016-12-20 09:03
其他回答(1)
0

不必疑惑,可。只要你认为可以的,其实往往多数时候是可以的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998 (专家六级) | 2016-12-20 09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