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diord 博客园APP无法登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6 16:02

电脑登录博客园没问题呀!手机APP总是提示无法登陆!

誓死不归的主页 誓死不归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6-12-20 1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这是因为app开发者没有调用我们的登录api进行登录,建议您向app作者反馈。

目前我们官方只发布了一个iOS App,详见:http://app.cnblogs.com/

奖励园豆:5
itnew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1 | 2016-12-20 13:36

谢谢!

誓死不归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1 00:15
其他回答(1)
0

下的哪个app啊

ycyzharry | 园豆:19367 (专家六级) | 2016-12-20 12:12

 就是andirod的APP

支持(0) 反对(0) 誓死不归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1 00:16

@誓死不归:安卓的没有官方的 苹果商店倒是有一个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9367 (专家六级) | 2016-12-21 10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