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如何将一个网页页面转成pdf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11 16:28

将一个填写完数据的表单页面,在提交时自动把这个页面转换成pdf的格式。

问题补充:

希望各位大神能提供下具体实现的源码

猿进化的主页 猿进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16-12-20 13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“提交时”意味着是客户端,这个似乎没办法用js单纯的将当前网页变成pdf的。那么就只能是服务器接受提交的表单后,在服务器端通过第三方dll来解析表单页面,生成pdf,保存在服务器目录下。然后服务器返回这个pdf地址,让浏览器下载。

收获园豆:50
FreeSab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5 | 2016-12-20 15:00

只要能转,什么操作都无所谓。主要是不能让用户进行二次操作,通过浏览器自带的转存pdf来转。求源码,比较急。

猿进化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0 15:07
其他回答(2)
0

类似保存快照的方式吧。

盟怀部孩 | 园豆:878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0 16:03
0

 要保存pdf是干什么的?只是给用户自己保存,还是要保存到服务器上,如果需要保存到服务器上。就自己在后台弄个页面模板,填充数据,生成一个展示后的html,然后把整个html通过第三方工具转换成为pdf

心雨纷扬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1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