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4-26 17:57

在SQL server 中怎样将薪资范围分开显示:

10001-15000元/月
分开显示成:
10001  15000
睥睨君临的主页 睥睨君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6-12-20 19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declare @str nvarchar(50),@result nvarchar(50),@index int
set @str='10001-15000元/月'
set @index=charindex('',@str)
set @result=SUBSTRING(@str,0,@index)
set @result=REPLACE(@result,'-','  ')
select @result

 

收获园豆:10
龙行天涯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19 | 2016-12-21 10:05
其他回答(1)
1

显示成两列,这很简单啊,只需要截取字符串,第一列,显式字符“-”之前的,第二列显式字符“-”之后的

参考《TSQL 字符串函数:截断和查找

悦光阴 | 园豆:2251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20 19:51

第二个多了元/月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睥睨君临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0 19:53

@睥睨君临: 兄弟,要学会变通,获取字符“-”之后,“元”之前的字符,

支持(0) 反对(0) 悦光阴 | 园豆:2251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20 19:55

@悦光阴: 我懂 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睥睨君临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0 19:56

@睥睨君临: 不客气,好好看看《TSQL 字符串函数:截断和查找》,希望能帮助你

支持(0) 反对(0) 悦光阴 | 园豆:2251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20 19:57

@悦光阴: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睥睨君临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0 20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