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mvc每起启动的时候报一个异常,后续再启动就不再报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9 16:38

发现一个很诡异的问题,用的ASP.NET MVC5,每次重新开电脑,然后起动程序都会报一个异常,且这个异常后续的在本次开机范围内也不会再出现,异常如下:

未找到路径“/__browserLink/requestData/ec05a53b13034199b846390afa9a525f”的控制器或该控制器未实现 IController

 

都没有创建这个控制,怎么会有这个错,找了好久也没找着解决的办;个人感觉像是浏览器的错误,请教园子里的大神

beggar_的主页 beggar_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6-12-21 1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BrowserLink關掉就好了

收获园豆:5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28 | 2016-12-21 10:13
其他回答(3)
0

你是重启电脑后在那个位置看到的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1 10:08
0

2楼说得对。程序文件改变,浏览器自动刷新的。干这个的

czd890 | 园豆:8323 (大侠五级) | 2016-12-21 10:15
0

把这个选中去掉

 

 

NET高级QQ群:479601208 --欢迎大家加入讨论技术

123!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09 13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