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正则表达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4 16:47

不允许输入这9个字符串 \/?*:<>|"   正则表达式怎么写啊?

tom_xsb的主页 tom_xs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6-12-21 11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[\\\/\?\*\:\<\>\|\"]+

匹配到就找到上面这些字符了。

收获园豆:3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6-12-21 11:23
其他回答(2)
0

\b((?!\/?"\|<>*)\w)+\b

这个你试试,不匹配的这九个的字符

收获园豆:1
代码飞了 | 园豆:470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1 11:26
0

|代表或者 [^\\|\/|\?|\*|\:|\<|\>|\||\"]

收获园豆:1
龙葛格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1 12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