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5创建不了项目?我应该怎么办呢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1 11:4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 Visual Studi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异常来自 HRESULT:0x80041FE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确定 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皇刮的主页 皇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6-12-21 11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:MSDN

2:重装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558 | 2016-12-21 11:18

这是什么原因呢
15版
太大 
装的太慢

皇刮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1 11:35

@皇刮: 原因及解决方法:MSDN  HRESULT:0x80041FE1 都写到8开头了,我也不是数据库。

嫌慢晚上睡觉装或者只装自己用的,比如Xamarin这些不装就快太多太多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58 (专家六级) | 2016-12-21 11:39

@花飘水流兮: 那个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呀
看来得装了

周末回去装吧

皇刮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1 11:41
其他回答(1)
0

FYI

https://social.msdn.microsoft.com/Forums/expression/en-US/52b38f75-67ac-486f-b613-e04f13ce4f7f/visual-studio-2015-install-with-custom-c-options-fails-at-project-creation?forum=vssetup

收获园豆:5
RosonJ | 园豆:2662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21 11:33

这都是英文 看不懂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皇刮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1 11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