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存储过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29 16:01

我现在在界面上选择开单科室多个,执行科室一个,我要如何去截取子串得到对应的数值,然后通过存储过程循环存入数据库。比如开单科室为外科,内科,执行科室为门诊科,我现在存入数据库要分开对应存入


mengxin2016的主页 mengxin2016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6-12-21 15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面向对象和面向过程, sql截取支付串substr('abcdefg',2,5) for循环判断插入

奖励园豆:5
路过的鱼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9 | 2016-12-21 16:21

就是for 循环这里不知道要怎么去实现


mengxin2016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2 13:33
其他回答(2)
0

写代码.不要做sql程序员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1 15:46

现在主要是数据库要用啊


支持(0) 反对(0) mengxin2016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1 15:47
0

为什么要做字符串的截取,数据不应该存取成原子型吗

悦光阴 | 园豆:2251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22 10:20

那是因为界面上选取的数据是一对多的,存入数据库就需要截取啊


支持(0) 反对(0) mengxin2016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2 13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