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中不能插入.jsp代码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3 16:25

还是要用插入.html的方式代替?但是这是两种文件格式呀!

别闹了费曼sir的主页 别闹了费曼si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3
提问于:2016-12-21 22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就知足吧,我是做asp.net的,我查看了一下,也没有插入asp.net的模板选项啊,我现在换成asp.net MVC了,里面也没有asp.net MVC的模板选项啊。那些做其它网页服务器端技术的也有很多没有相应的选项的。

 

收获园豆:5
田麦成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82 | 2016-12-22 11:14
其他回答(3)
0

插入代码是选择编程语言,jsp不应该选择java么。。


JoiWilliam | 园豆:546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1 22:18

jsp怎么能使Java呢?Servlet是Java呀亲

支持(0) 反对(0) 别闹了费曼sir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1 22:33
0

int i=1/0;

<input type="text" name="username" />

试试有没毛病

jasondyoung | 园豆:42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1 22:49
0

jsp是什么是什么——是服务端 的一种混合脚本页面,博客园跟这个有什么关系关系...你所认为的两种文件格式也可以认为是一种,在编码相同的情况下都是文本文件。在文本文件之上,格式是雷同的——这个时候jsp有一点不一样就是jsp里面有运行片段,需要java虚拟机运行执行出来,最终形成html标准文件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27 (专家六级) | 2016-12-21 23:32

因为在IDE上是jsp文件,但是在写博客的时候代码插入选项没有jsp,只有html代码选项,所以想知道如果写博客时候需要插入jsp文件的代码,是要用插入html的方式代替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别闹了费曼sir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2 08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