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大神帮忙用jquery写一个代码 可自由折叠(感谢)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30 14:15

请大神帮忙用jquery写一个代码 可自由折叠
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6-12-22 10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nclick="javascript:Fold(this)"

function Fold(obj){

if(obj.hasClass("展开的样式")){

this.removeClass("展开的样式").addClass("闭合的样式");

this.children("下级元素").hide();

}

else(

)

}

 

 

}

收获园豆:3
路过的鱼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9 | 2016-12-22 14:32
其他回答(5)
0

slidedown/slideup

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2 11:50
0

https://github.com/shuxinqin/Ace/blob/master/src/DotNet/Chloe.Home/Views/Wiki/Document.cshtml 17行开始

大概效果像这样 http://www.52chloe.com/Wiki/Document

我叫So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2 11:51
0

例如你的一级菜单都有一个class叫 li-first,它们的子菜单是一个ul,展开和关闭的图片class叫img-on和img-off。

那么应该这样写:

  $(".li-first").click(function(){

    $(this).children("ul").slideToggle(100);

  })

图片你也随之替换,如果是关闭的就换成打开,否则就关闭。

收获园豆:1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21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2 14:35
0
$(function(){
    $('li span').click(function(){
        $(this).next('ul').toggleClass('hid');
    })
})

在样式里写:
.hid{
display:none;
}

 

收获园豆:1
雨落秋垣 | 园豆:127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3 13:21
0

滚动条也分很多种,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种,你可以看看这个插件:scroll-follow

这个是对应的scroll-follow的官方DEMO:传送门

letcafe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6 12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