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框架页设计需要考虑什么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6-12-22 14:22

大家好!

 

我想设计下面的一个框架页——head、left、right,页面的最小宽度是1000px,head高度为60px,left宽度是200px。

希望在显示页面时,left、right都的高度占满剩余的屏幕,right的宽度也可以占满剩余的屏幕,总而言之,铺满。

在浏览器窗口变小时,比如,宽度小于1000px时,right的宽度可以设置为800px,占满整个document.body。

----

试着用获取window的宽度、高度,再用javascript来动态计算,但总不能得到满意的结果:

浏览器窗口变大时,可以占满屏幕;

但浏览器窗口缩小时,right的右侧、页面的下方会有一条白边,估计是由于页面变小时“闪现”的滚动条造成了计算的window的宽度、高度不同造成的,比实际的窗口宽度、高度小了一点。

 

比如,在正常的浏览器窗口打开,window的高度、宽度是735、1563,放大全屏时是864、1563,但在退出全屏时——返回正常浏览器窗口获取的高度、宽度是718、1519,比最初的735、1563小了点。

 

布局采用的是DIV+CSS,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好呢?

 

编写问题过程中想了想,right的宽度可以根据head的宽度减去left的宽度(200px)来获得。

 

但高度呢?

快乐的凡人721的主页 快乐的凡人721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918
提问于:2016-12-22 14:16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这个链接可以解决我的问题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youngMe/p/5806925.html

快乐的凡人721 | 园豆:3918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22 14:22

.top{
width: 100%;
height: 70px;
}

.bottom{
background-color: #cc85d9;
width: 100%;
position: absolute;
top: 70px;
bottom: 0px;
left: 0px;
}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的凡人721 | 园豆:3918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22 14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