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java.sql.date类型的数据保存数据库怎么保留秒分时?

1
[待解决问题]

java.sql.date类型的数据保存数据库怎么保留秒分时?

还有一个问题就是:我的bean里定义的属性applydate,是date类型,当我改为timestamp类型时,就会报错AutoAuthInfoBean.getApplyDate()Ljava/sql/Date,请问到底是哪里错了?

zq冰海的主页 zq冰海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6-12-22 14:30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实现思路:首先oracle数据库中的插入数据可以用insert语句,之后即可通过java方式进行插入,如:
String userinfo="insert into userinfo VALUES("+"'"+userD+"',sysdate"+")";
//之后执行插库操作。
备注:sysdate类型就是时分秒都有的,所以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即可。
实际在数据库中插入语句如下:
sql:insert into userinfo values('123',sysdate);

雨落秋垣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3 13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