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sliverlight C1DataGrid如何设置模板列中的ReTextBoxInputControl为不可用状态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07 17:38

情况是这样,我要实现点击编辑按钮模板列中的ReTextBoxInputControl才能编辑,否则为不可用状态,怎么实现?谢谢!

m869485074的主页 m86948507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6
提问于:2016-12-22 14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由于微软外部直接的接口没有Row控件 —— 而都是以数据提供的,因此需要重构控件:在创建Row中返回的控件时,你把控件放入一个自己能管理的集合中即可,然后控制列你可以使用下标在Click时进行传参或者直接使用cellData中可以用作唯一标识的属性和刚才的集合能够映射,那么你就可以控制了。

收获园豆:3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3560 | 2016-12-22 21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