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信二次开发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4 15:00

想问一下,现在微信只支持80端口吗?求大神赐教

小样方块的主页 小样方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6-12-23 1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的! 只支持80端口,还得是公网的

收获园豆:4
郑延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6 | 2016-12-23 10:06

那调用扫一扫,上传图片,获取地理位置这些接口和这个80端口有关吗?

小样方块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3 10:10

映射的可以吗?

悠悠木子李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4 13:13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wiki/8/f9a0b8382e0b77d87b3bcc1ce6fbc104.html#.E7.AC.AC.E4.B8.80.E6.AD.A5.EF.BC.9A.E5.A1.AB.E5.86.99.E6.9C.8D.E5.8A.A1.E5.99.A8.E9.85.8D.E7.BD.AE  这里描述的很清楚,必须用80端口,可以把开发者文档看的仔细点;

关注/取消关注事件

用户在关注与取消关注公众号时,微信会把这个事件推送到开发者填写的URL。方便开发者给用户下发欢迎消息或者做帐号的解绑。

这里也说的很清楚,这些事件都是使用微信公众号后台填写的url

收获园豆:3
_Ares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21:56
0

测试号 没关系,正式的必须是80

 

 

NET高级QQ群:479601208 --欢迎大家加入讨论技术

收获园豆:3
Easy_Cms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09 13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