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DatabaseFactory.CreateDatabase()报错(异常)!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8 11:42
     asp.net断点测试运行时,F10能正常运行,f11运行到如上就会出现此错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2不懂3的主页 12不懂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6-12-23 10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缺少引用,重新引用就可以

12不懂3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2 | 2016-12-24 15:54
其他回答(1)
0

F10是逐行执行。F11是逐行并进入方法执行。你没有ef的源码或者没有指定全局pdb

收获园豆:20
czd890 | 园豆:9613 (大侠五级) | 2016-12-23 10:20

你要F11不报错也简单,设置》调试》仅我的代码 勾上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9613 (大侠五级) | 2016-12-23 1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