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本书是讲 .net规范的书,书名叫什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26 23:23

那本书好吗,想买来看看

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09-08-22 11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博弈I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6 | 2009-08-22 23:02
其他回答(3)
0

我只记得有这东西:

http://www.idesign.net/idesign/download/IDesign%20CSharp%20Coding%20Standard.zip

不过里面的很多已经过时了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09-08-22 11:59
0

.NET设计规范

http://www.sinoshu.com/1172062/

斯克迪亚 | 园豆:41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8-22 12:27
0

NET设计规范-.NET约定、惯用法与模式

键盘上的烟灰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8-25 15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