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和在MVC页面中根据条件渲染页面中指定HTML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29 12:14

在页面中中有两个div,MVC如和根据条件动态加载某一段div块,在浏览器中应该看不到没有加载的div块。不是显示隐藏的解决方案

Leon_Chaunce的主页 Leon_Chaunc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7
提问于:2016-12-23 17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@if(true){
  加载一个div  
}else{
  加载另一个div  
}

 

奖励园豆:5
A_ni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6-12-25 11:18
其他回答(2)
0

寫成Partial View

RosonJ | 园豆:4273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23 17:09
0

你可以根据条件动态的绘制前端dom

龙葛格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3 17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