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可以给笔记本当第二个屏幕用的平板大小的屏幕卖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6 14:55

如题,想给笔记本加个屏幕,但是不想要那种需要独立大支架的屏幕,期望平板大小的有个小支架就可以。

投影仪能不能这么干,当第二个屏幕,投影仪更好,屏幕大小可控制。

(笔记本的接口是HDMI)

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6-12-25 15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屏幕尺寸有很多选择啊,监控的屏幕10寸的吧,也支持hdmi接口,还有再小的。投影仪也不错啊,两三千块钱买个投影仪,晚上投天花板上,在被窝玩看电影

奖励园豆:5
孤零落叶寒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6 | 2016-12-25 20:33
其他回答(2)
0

不就是很简单的买显示器吗?去电子城走一趟,你会得到很多解决方案。

盟怀部孩 | 园豆:878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6 10:09
0

有的 各种大小的显示器 只要带VGA或HDMI的接口都可以

ycyzharry | 园豆:21453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6 13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