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api地址要被包在php或者其他文件里,然后才通过ajax 的get方式去掉用,而不是直接调取这个链接,这个链接明明可以用浏览器直接打开啊?数据交互的小白,弱弱的问句大神,这是为什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6 10:07

上面红色框里面的链接可以直接用浏览器打开,里面是json数据的接口

为什么在ajax get获取数据时不直接这样把这个链接作为url

写进去而是通过php或者下面红色框中的其他方式写进一个文件里

然后通过这个文件作为接口给ajax 中的url作为请求方式?




Model-Zachary的主页 Model-Zachar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6-12-25 16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既然知道是解决跨域问题的,就结贴吧。后端代码来转跨域请求是最简单实用的办法。

收获园豆:5
盟怀部孩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78 | 2016-12-26 10:06
其他回答(2)
0

你也可以不这么干.自己去写调用代码

吴瑞祥 | 园豆:28571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5 21:09
1

搞不懂你说的是什么意思.人家底下的是示例代码,告诉你调用方法.至于你要怎么调用,那是随便你.

在你的程序里面可以直接调用这个地址呀.

收获园豆:5
czd890 | 园豆:7028 (大侠五级) | 2016-12-25 22:47

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下面的代码是解决跨域请求的


支持(0) 反对(0) Model-Zachary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6 09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