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电脑刚开机内存和磁盘为什么占了这多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4 15:54

大神帮帮忙

电脑刚开机内存和磁盘为什么占了这多?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6-12-25 16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这很正常,初始化

奖励园豆:5
悦光阴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39 | 2016-12-25 17:43
其他回答(4)
0

建议将关于 window Update的停掉,可定期检测更新

代码飞了 | 园豆:470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6 09:12
0

图挂了。没得看。

盟怀部孩 | 园豆:878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6 10:39
0

磁盘跟开不开机没啥关系吧。内存就是有占用内存的程序噻,

Supper_litt | 园豆:785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6 10:43
0

电脑用久了,Windows系统文件会越来越冗余,做文件备份后重装个系统就好了,不然用什么电脑管家、删除、清理、卸载都不管事。

letcafe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6 12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