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SQL 自增关联表的插入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6 14:45

有一个FilePath表,一个ID字段,一个ParentID字段,这两个字段关联,ID为主键。

当ParentID为0 的时候,就是顶级目录下插入数据时,

表里面是找不到ID=0的列的,这时就会报错:

 

无法确定以来操作的有效顺序,由于外键约束、模型要求货存储生成的值,因此可能存在依赖关系。

求教

 

唐宋元明清丶的主页 唐宋元明清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5
提问于:2016-12-26 1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别建外键约束就是.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6-12-26 11:48
其他回答(1)
0

取消外键关系就好了,你要不要外键一样可以查得到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6 14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