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把一个VS2008做的WinForm项目做成安装包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27 08:49

怎样把一个VS2008做的WinForm项目做成安装包?我用的VS2008,怎样把.net framework3.5也一起打包呢?请大家不吝赐教!

something的主页 someth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09-08-22 17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留个记号,补充一下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inzheng/archive/2007/01/28/632763.html

收获园豆:5
winzheng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797 | 2009-08-22 18:11
O(∩_∩)O~
伽马科技.攻城师 | 园豆:130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8-23 21:41
其他回答(2)
0

新建一个安装工程项目,把要打包的项目都加入到这个安装工程里面,再做一些设置,就可以编译成安装包了.

至于同时打包framework3.5,那需要在这个安装工程的属性里设置.

很简单的,网上这类文章也有不少.以下有具体说明:

http://blog.csdn.net/Luckeryin/archive/2009/08/22/4473176.aspx

Lucker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09-08-22 17:45
0

Wix 很方便的。特别是WIX 3.0

博弈IT | 园豆:366 (菜鸟二级) | 2009-08-22 22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