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SS下PHP环境搭建问题 (在线等)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01 15:05

我在iss上搭建了php环境,但似乎有些问题,一后退就出现"页面过期"或404错误。有时有些页面还不能显示,提示404错误,明明页面是有的。后来拿到同事机子上(用apache搭建的环境)程序是没有问题的,说明是环境问题,现在哪位大侠可以帮我解决一下(注:我机子上用用apache搭建的环境不行,总是报错。所以才在iss下搭)

疯狂的猫咪的主页 疯狂的猫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09-08-22 18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wwiori/archive/2009/04/12/1434017.html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newland/archive/2009/03/05/1404174.html

IIS 搭建PHP

收获园豆:2
winzheng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797 | 2009-08-22 18:39
其他回答(3)
0

两种环境搭建方法:

1、集成包安装:1)XAMPP:http://www.apachefriends.org/zh_cn/xampp.htm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)appserv:http://www.appservnetwork.com/

2、IIS下搭建:下载微软的Web Platform Installer: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web/downloads/platform.aspx

收获园豆:1
Kinglee | 园豆:3158 (老鸟四级) | 2009-08-22 19:53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justime/archive/2009/08/22/1552184.html

图文并茂。

收获园豆:1
博弈IT | 园豆:366 (菜鸟二级) | 2009-08-22 22:37
0

主要问题一般是权限配置在win下会有所不同,mysql的连接有时也会有问题。

收获园豆:1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9-08-23 13:41
我没用mysql
支持(0) 反对(0) 疯狂的猫咪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09-08-23 18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