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用EF保存Decimal数据总是保存成整数,请问这是什么原因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7 13:42

我用EF保存Decimal数据总是保存成整数,请问这是什么原因?

EF
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5
提问于:2016-12-27 13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要看你的数据库的字段是否是decimal(18,2)

奖励园豆:5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6 | 2016-12-27 13:37

谢谢 就是这的问题 我写的是默认decimal(18,0)改了可以了

shuai7boy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7 13:42
其他回答(1)
0

你的属性类型是啥.然后看下数据库字段类型是啥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6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7 13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