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winform下MessageBox多语言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7 23:26

现在项目客户要求添加一个中英文切换,窗体和控件我是直接继承baseform然后在baseform里面实现遍历控件post百度翻译存xml 然后直接读取xml赋值控件已经实现。

 

但是现在有个问题就是MessageBox弹出的框有什么好办法?

因为项目里面的MessageBox实在太多,一个个去判断赋值或者资源文件的方式太麻烦了,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重写或者拦截MessageBox给里面的内容赋值?

梦里的畅泳的主页 梦里的畅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6-12-27 13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加个扩展方法吧。反正你怎么换都要来次整体替换的。

收获园豆:2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424 | 2016-12-27 14:15
其他回答(1)
0

orchard的方案时定义一个本地化字符串类型.输入一个字符串输出一个本地化字符串.

总的来说你还是封装MessageBox.然后用重构工具一次全替换

收获园豆:25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7 13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