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设置了CNAME,可是还是不能通过mail.域名来登录邮箱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9 11:29

开通了qq域名邮箱后,设置了cname,如下图:

还是不能mail.javaliker.com来登录域名邮箱(404)

爱因斯坦不爱物理的主页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6-12-27 20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QQ邮箱个人的现在不支持了吧,企业的才可以


收获园豆:5
seayxu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68 | 2016-12-27 21:08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说的不错,个人邮箱不支持域名邮箱。你可以拿你的域名来注册一个免费的企业邮箱,不过域名有限制,记得便宜的阿里域名貌似不行(例如:.shop,.xin等),腾讯云的基本都可以,你可以在企业邮箱的帮助里面找到:|传送门|

letcafe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8 09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