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martaudio是干什么用的?每次开机都自动启动,不知道干什么用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4 15:53

smartaudio是干什么用的?

每次开机都自动启动,不知道干什么用的.

请大神指点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16-12-27 2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mart audio 智能音频系统,可以禁用它

奖励园豆:5
大师兄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41 | 2016-12-28 10:18
其他回答(1)
0

直接下载


silianpan | 园豆:571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7 21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