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POI 读取EXCEL 单元格有数据 但是部分取不出来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8 12:41

单元格是有数据,有一部分读取的时候 ICell 的 类型CellType 一直是CellType.Black ,有人遇到过没有?

公寓城影子传说的主页 公寓城影子传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3
提问于:2016-12-28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既然代码说了是空白单元格,那就可以肯定是空白的了

你需要检查下你是否读错了

收获园豆:2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6 | 2016-12-28 11:49
其他回答(1)
0

这就尴尬了。。。写数据的Sheet与读取的Sheet不一致。。。搞了半天,两个就名字有点区别,太坑了。。。。

公寓城影子传说 | 园豆:133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8 12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