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这段代码是什么意思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30 09:13

private void FrmPatientRecordEdit_Loa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{
if (record.PatientRecordID > 0)
{
dtpRecordTime.Value = record.RecordTime;
txtRecord.Text = record.RecordText;
}
else
{
dtpRecordTime.Value = new DateTime(visitDate.Year, visitDate.Month, visitDate.Day, HdisHelper.ServerTime.Hour, HdisHelper.ServerTime.Minute, 0);
if (!string.IsNullOrEmpty(defaultText))
{
dtpRecordTime.Value = defaultTime;
txtRecord.Text = defaultText;
}
}
}
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6-12-28 14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无语~,是不是老师为难你了,期末过不去了

 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3272 | 2016-12-28 22:03
其他回答(2)
0

跟时间有关的?


从未拥有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8 14:59

bu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8 15:47
0

感觉 你要 结合 你的 业务 功能 来看

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8 16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