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系统权限设定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07 10:41

前两天刚开始准备的一个OA项目,由于是第一个项目,比较没有经验,想和大家讨论一下关于权限分配的问题。我的想法是构建两张表Fuction(int ID,int fatherID,char(20) name,varchar(50) path),UserFunction(int empID,int functionID),Function其实就是菜单栏,分两级,如果fatherID为null,表示它是一级栏目,如果fatherID不是null,则它属于fatherID这个菜单的子菜单这样呢,在UserFunction里面就会记录每一个员工所拥有的功能。但是实际操作的时候,发现如果管理员去更新某个员工的菜单时,变得非常麻烦。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啊,说说看。。。。。

天堂口的主页 天堂口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14
提问于:2009-08-23 10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关于权限的问题,我最近的一个项目中分配的非常复杂。类似于windows的权限分配。具体的有BigRight,SmallRight,权限表,另外有User,Group,人员表。之间分配就可以实现权限的细化分配。希望对你能有点帮助。

雨夜之风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 | 2009-08-23 10:39
其他回答(1)
0

我最近也弄了个项目,涉及到权限。

我的设计思路是用一张表Permissiont(int Permissiontcode,byte C1,byte,C2,.......,byte Cn)来存储权限,PermissionCode代表权限代码,C1,C2...CN代表相应的权限,1代表有,0代表没有。一个人拥有什么权限就给他一个PermissionCode

howard-Wang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8-23 10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