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URL攻击, 阿里云安全上面, 请大家支招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31 17:38

 

阿里云上面的服务器, 发现这样的安全提示,

攻击时间被攻击应用被攻击的URL地址

 

这种攻击是叫XSS攻击吧

 

如上图那样的提示, 这种XSSS攻击, 请问一下, 对服务器最大的损害在哪里呢, 要怎样全防掉? 

风浪的主页 风浪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861
提问于:2016-12-28 17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跨站脚本攻击,之前我们老大说过钓鱼网站的攻击方式,但是一般银行会做这方面的校验,好像是根据ip做的,所有我们自己的项目并没有做这方面的安全功能。

收获园豆:10
让我发会呆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6-12-28 17:51
其他回答(1)
0

就用阿里的建议配置吧,省心。

收获园豆:10
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8 17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