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设计能够减少数据库结构变更对项目带来的影响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03 15:30
<P>如题</P>
*Alacky的主页 *Alack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08-03-21 11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用ORM工具自动生成代码对项目就可以了吗? 一旦数据库结构变更,感觉对项目带来的影响肯定会是有的。关键也要看你数据库结构怎样变更了,如果结构的变更对功能影响不大,ORM倒是可以考虑的,看看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。。。
任力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24 | 2008-03-21 23:57
其他回答(1)
0
使用ORM工具自动升成代码.
deerchao | 园豆:816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3-21 22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