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标签的一些疑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8 23:46

这里的锚该怎么理解,和超链接有什么区别,百度看到锚文本是指这个锚吗?

tangsamg的主页 tangsam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6-12-28 2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页面中锚点跳转的意思


奖励园豆:5
kimingw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6 | 2016-12-28 23:38

是这样吗?

跳转到xx

xx

tangsam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8 23:41

@tgsfjl a标签有个属性 name自己去看看


kimingw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8 23:42

@kimingw: 好的,谢谢

tangsam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8 23:43
其他回答(1)
0

<a href="#abc">点击跳转到abc部分</a>

 

 

 

<a name="abc">通过上面超链接点击会跳转到我现在的位置</a>

Samcc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9 1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