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财经视频直播室,懂得大神来交流下!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4 09:55

最近想做一个财经类直播室,目前还没有什么思路,主要功能是直播室可以接收并存储投资人的注册信息如电话,微信等等.直播室能够抓取财经新闻,滚动播放;并且能够接口连接微信直播,APP直播能够达到在线授课功能,希望广大好友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;如果有正在做这方面好友,可以留下联系方式详细沟通一下合作,最好能提供源码可以自己扩展维护的;

_jimmy的主页 _jimm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16-12-29 00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网上见到过类似的,直接使用第三方的直播app进行直播,微信里h5嵌套进去

如果你是自己开发,并且环境很固定,可以采用某某云,某某云等的云直播,他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sdk,直接调用就可以了,他也提供了推流工具sdk,网上也有推流的源码

收获园豆:15
孤零落叶寒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4 | 2016-12-29 10:00

有没有相关链接可推荐一下的,

_jimmy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8 11:53
其他回答(2)
0

k看这样子外包成本在20W左右吧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9 00:16

成本当然是越少越好了;

支持(0) 反对(0) _jimmy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9 00:24
0

是要做直播软件么 为什么连接微信直播


ycyzharry | 园豆:18842 (专家六级) | 2016-12-29 01:06

也可以不连微信,主要是希望能在手机端上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_jimmy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8 11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