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伪删除怎么做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9 14:38

在数据库里读取数据,列表显示,删除之后还可以撤回,这个功能怎么做?我用mvc做的

檀香刑的主页 檀香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16-12-29 10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所谓伪删除是指将IsDelete字段设置为1,表示数据删除,请参考《Design7:数据删除设计

奖励园豆:5
悦光阴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51 | 2016-12-29 10:49
其他回答(1)
0

表里加个字段isdel...查询的时候加上条件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9 10:09

sql语句要怎么写才合适   还要分页显示

支持(0) 反对(0) 檀香刑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9 10:24

@檀香刑: 加个条件就是了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9 10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