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下拉列表绑定数据库,外键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7 16:10

下拉列表绑定数据库,外键问题。是我存储过程有问题吗?

来个大神帮忙看看。或者有没有专门的群推荐一个给我,谢谢

 

 

 

熠熠的耳东的主页 熠熠的耳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6-12-29 10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来不用通过ContentType外键判断,直接联系表就行了,搞了四个小时,最后还是问了老手。

附上解决后的代码

熠熠的耳东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5 | 2016-12-29 12:53
其他回答(1)
0

out td 有问题吧,应该使用返回值吧

收获园豆:10
悦光阴 | 园豆:2251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29 10:55

我的存储过程里面是两个参数,一个是一个表的ContentType,这个ContentType 是两个表连接的外键。还有一个参数就是返回表out td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熠熠的耳东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9 10:59

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存储过程写的有问题,想实现通过Material表的外键ContentType 得到ContentType表的Type,绑定在下拉列表中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熠熠的耳东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9 11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