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权限 中 菜单表的 设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9 14:32

在 权限 管理中,菜单表 应该和 什么 表 进行 关联, 是角色 还是 权限表?请简单描述一下,求指教

元点之始的主页 元点之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6-12-29 10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角色 - 菜单  多对多

角色 - 权限  多对多

菜单 - 权限  看你需求是否需要给菜单权限?

奖励园豆:5
、熙和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86 | 2016-12-29 11:08

 菜单 有多个呢,一级二级菜单

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9 11:10

@元点之始: 子菜单不和权限有冲突啊

、熙和 | 园豆:1486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9 11:15

@、熙和: 恩恩, 再问个问题   。 我如果 有一个 总账号 ,他可以设置 子账号,子账号 看到的 内容少,菜单项少,  总账号 看到所有的,那么,他们 应该在同一个 界面上吗  

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9 11:20

@元点之始: 

看你需求了, 没有什么要求必须在一个页面吧

、熙和 | 园豆:1486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9 11:31

@、熙和: 如果在一个 界面上  是不是 我的 总账号 在 注册的 时候 应该  就赋予了 权限 ,在 角色表中 添加完成了, 有一点  需要说明   我的 角色 不是 固定的 ,是 总账号 可以 增加的

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9 11:33
其他回答(1)
0

用户 对应 角色,然后角色 对应 权限,一个菜单就是一个权限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29 1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