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 2008安装SP1后不能添加组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27 23:29

如题

 

这个问题如何解决

 

接下来任意增加或者删除一个

跳出

zeus2的主页 zeus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2
提问于:2009-08-23 13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注册信息变了,把SP1卸了,添加组件后在安装。

收获园豆:10
winzheng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797 | 2009-08-23 14:16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主是否没有“选择全部安装到本地磁盘”,而选择了“其他安装”,所以第一次安装时会查找安装源,而此时虚拟光驱或光盘中早已没有ISO文件。载入VS2008的ISO文件到虚拟光驱试试
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09-08-23 19:28
我觉得这个可能有用。 我也出现了和楼主一样的情况。 由于手中没有VS安装光盘。 所以临时先下载了一个。 待会试试, 如果成功了,再回来汇报。
支持(0) 反对(0) meteormatt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25 16:19
0

在控制面板中-添加删除程序-对VS2008进行操作试试。

我曾经直接运行光盘中的setup没有成功,但是在控制面板中添加删除程序,成功添加C++。

不想当码农的码农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8-24 09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