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提交数据时上传文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4 10:00

向SQL数据库提交数据时要上传一个文件,前台代码问么写,用的mvc

檀香刑的主页 檀香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16-12-29 14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提交数据之前,先上传好你的文件到你的目录。然后返回这个文件在你项目里的路径 。暂假设你的文件是图片, 类似于 /thems/upfile/xx.jpg。存数据库里是存的是这个路径,不是把文件存放到数据库。如果你不知道怎么上传文件,那么去谷歌吧,找现成的,看别人怎么实现的!

收获园豆:5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0 | 2016-12-29 16:01
其他回答(4)
0

  你用的那种语言??

__木子李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29 16:51
0

就是啊  在这问这问题。网上大把的例子啊,不会搜不会自学 这都搞不定,编程之路很难啊

黑峰 | 园豆:544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9 23:54

@檀香刑: 不好意思,我想是没人回答这类问题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黑峰 | 园豆:544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30 09:32
0

了解一下http协议中的文件和字段一起传输的部分。

如果数据库可以存文件url,其实也不一定非要一次搞定,先上传文件,拿到url,再把url等其他数据一起提交给服务器保存数据也可以。

terry59599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30 17:49
0

我用的fileinput



ycyzharry | 园豆:2008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4 02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