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这个段代码是什么意思?具体一点完全不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30 09:00


private void gvNonHDPlans_CellDoubleClick(object sender, Telerik.WinControls.UI.GridViewCellEventArgs e)
{
e.Row.IsExpanded = !e.Row.IsExpanded;
}

C#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6-12-29 16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控件行双击时候如果是展开的就关闭,如果是关闭的就展开。Telerik控件没用过

收获园豆:10
孤零落叶寒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4 | 2016-12-29 19:27

明白了 ,你学习c#多久了

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30 09:00
其他回答(1)
0

同上,来分豆的。

行的能否展开 = 行当前展开的相反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569 (专家六级) | 2016-12-29 2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