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抓取指定网页的内容功能,js把符合字符替换成空字符(字符包括 “ ,= :等特殊字符)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29 17:14

例:<P style="TEXT-INDENT: 2em">  文本里有多个这样的元素,我怎么通过js或着其他方法把他置换成空字符.

text1.replace('/<P style="TEXT-INDENT: 2em">/g', "") ;这样不行。
<P style="TEXT-INDENT: 2em">在文本里,不是在当前页面里。
我在做的功能是抓取指定网页的内容,想到的笨方法如下。
获取到一个页面的html所有内容,然后通过js筛选,获取到指定的内容,然后通过置换内容里的标签,获得想要的文本。然后做到置换内容的时候,搞不定了。。如果有其他好的抓取网页内容的方法,欢迎大神们指点下。
谢六狼的主页 谢六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6-12-29 17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就是想得到文本里面指定的内容吗

收获园豆:30
半路独行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3 | 2016-12-29 17:08
其他回答(1)
0

加个var text1 =text1.replace('/<P style="TEXT-INDENT: 2em">/g', "") 就能获取到了.。。。。

谢六狼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9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