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外企HR电话说面试通过,正在走Offer流程,是什么意思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23 17:56

外企A,从2016年11月中旬到12月中旬,面试了3次终于结束了。面试官说一周内给我结果。等了一周没结果,我打电话过去问,HR说她问了面试官,已经面试通过了,目前在走Offer流程,让我等一下。
可是,我跟HR并没有谈论任何薪资和入职时间啊,只有在最后一轮面试时在表格里填写了期望薪资和入职时间而已!
请问各位,这个是什么情况???这样是代表我确定被录用了吗?

SAP梦心的主页 SAP梦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6-12-29 17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算通过了 等offer下来就ok了  耐心等待

奖励园豆:5
小咩快跑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3 | 2016-12-29 19:07
其他回答(6)
0

没拿到都不算.不过人家都说面试通过了.你就等offer就行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6-12-29 17:46

这个我知道,只是等的比较焦急 

支持(0) 反对(0) SAP梦心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9 17:49
0

应该是没多大希望吧。

青语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6-12-29 17:53

是面试通过了,在申请HeadCount应该是!不出意外的话就发正式Offer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SAP梦心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29 18:12
0

猜测1,公司的确在走流程,比较慢;2,备胎,HR在等你前面一个人回复,如果前面的人拒绝了则选你。

happydaily | 园豆:411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30 08:29
0

现在应该下来了吧?^_^

大水煮鱼 | 园豆:36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3 16:19

还没有,明天打电话问问清楚

支持(0) 反对(0) SAP梦心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3 18:33
0

现在情况怎么样了

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5 13:48

对方还是没有很清楚的回复给我,打电话也不接了,所以基本上算是失败了 

支持(0) 反对(0) SAP梦心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5 14:24
0

还有种情况,你工资写低了,hr可以给到你的工资要求,所以就不会和你在讨论工作的事情。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,我今公司就是这样过来的:(


guye99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31 00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